可愛的愛心上面雕一個迷你的蝴蝶結^^


素素的


亮到會反光的金色指甲油.我最愛的一瓶.而且我只擦一層而以喔

飽合到嚇死人

藍色漸層玫瑰..有迷有海邊的感覺呢?


華麗的設計..黑色也能很高貴


粉紅色豹紋..比較柔合一點^^

ps~以上這六款是克錸兒利用平日下班時間做的.二天的作品 

我平日是個上班族,美甲是我的興趣~~

因為這份興趣需要很多錢去支撐,在客源還不穩定的現在

只能兼職著做..假日會去擺攤..

有時想想真的很想放棄..結果一碰到美甲書就欲擺不能了

這個興趣真的讓我放不下..我也曾想過要去美甲店上班..不過錢太少囉

我大概會窮死吧@@~為了這個興趣 .我已經整整半年迷有買新衣服了~~

天丫.我都快醜死了~~

希望住台中的水水.想做便宜的水晶跟彩繪

都可以來找我喔

價格平價,商品超值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