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起來很透亮的水晶指甲
做起來超厚工
我總共用了三種粉紅色..
及我在美甲展買的淡粉紅亮片

用夾心的方式做的..很自然.不注意看.看不出來有做水晶
就好像.女人總是花了一二個小時化出一個大家都看不來的自然妝一樣

a~~幹嘛這樣花時間咧..
這個嘛..流行走自然風吧..哈

(那素我低手啦.我又換水晶啦.我低手上不能有同樣的水晶待太久.會手癢,想要做這個水晶我坐在工作檯前,從九點開始. 試了一堆花樣,又卸了甲..最後到了十一點才決定樣式.一點前結束..很累.還好今天休假.這幾天心情好煩厚..我真的想要休假啦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