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爽的海洋風

華麗的珠寶

這是上星期的作品 .雖然每天規定自己要做一副甲片

但有時下班後真的好累..><",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回家比較忙一點.先用網拍.晚一點才去看牛奶

結果發現牛奶的碗飼料是滿滿的

心想,會不會早上餵太多就沒有多想

結果,,.不對咧..感覺牛奶怪怪的

立刻檢查卦式飲水器.沒有卡住丫

我就直接拿飲水器去給牛奶..結果他一直作記號.但不喝

此時我就壓飲水器讓水流出來

結果~~牛奶竟然站起來用手接水 兔子的手很不靈活.怎麼會這樣

我嚇一跳.發現牛奶的舌頭怪怪的(該不會是跳跑咬到了吧)

趕緊拿了一個小碗裝水~~牛奶馬上喝光光

牛奶~~今天很熱耶.你該不會一整天都迷有喝水吧

唉喲..你真的很皮咧.雖然我都不關你.但是你也不能一下把門牙撞斷

一下又咬到舌頭丫~~

我緊緊抱著牛奶..你好聽話,沒有中暑.你知道 媽媽有多愛你嗎

真的好難過><"/臭牛奶

這個教訓告訴我.以後除了飲水器外 ,必需再放一個水盆.(尤其是夏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