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姐會準備很多好吃的點心跟飲料

我最近胖了不少..因為不管去那一家都一直再吃吃吃

吃不停啦

今天工作的檯子~而我很拼的是1400結束二級美甲師考試.1500來到黛安芬

2000又回到店裡繼續拼經濟@@~~哈..整個很拼.大家都把預約排再一塊

所以忙時非常忙.  閒的時候又很閒

外面正下著傾盆大雨.而我一直擔心我亂停的車會被拖吊 ..




哈哈..今天只拍了一個作品.~~


 

後記~今天店裡來了個不速之客 ..我相信你知道我再說你.

最基本的尊重跟禮貌你都沒有做到.重點是我跟你一點都不熟..

亂動別人的東西,亂看別人的作品..你忘了問 MAY I~ 就直接進入我的工作檯後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