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這品牌是走高檔價位.要來彩繪前.經理有特別交代

要做精緻一點.指甲油一定要用好的(OK OK因為我店裡也都用OPI/480瓶VS TINS/450瓶 SPARITUAL 480/瓶)

整個大家都超緊張..很怕客人會不開心.但好像只有我一點都不緊張 耶

平常心平常心.我不怕高檔客人.只怕不懂的客人再那裡東挑西撿..

^^這裡的內衣都好美.不過真的不便宜呢~~~有偷看一件馬甲要價6600~!~

注意看客人手邊有一瓶法國礦泉水.如果去麗緻酒店吃飯加100吧讓你喝到飽

但這種水市價不便宜. 記得客人手上那一瓶要價30多

只要 來店裡的客人 .小姐都會準備一瓶這種礦泉水給客人喔^^


這位水水的老公是外國人..好棒喔 .嫁外國人耶

而且這位水水在製做時.很口愛的說

我之前有去某家做.但我不喜歡. (此時我有點挫. 怕他也不愛我的作品)

結果我問他為什麼呢?他說.因為小姐迷有你那麼可愛啦

你是要讓我開心死喔.. 哈哈..真是幽默的客人..哇卡意啦

這裡的客人都要求 .素素.典雅.氣質款



 


今天就拉著我的美甲箱.開車到新光...想停新光地下室卻進不去

排好長= =害我停一般停車場.拉這個重的要死的美甲箱.身穿高跟鞋.走好遠

一度有想把鞋子脫掉的FU~結束後自己開著車..有種..女人當自強的FU~

 希望我的美甲事業能越來越好..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