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有空要好好的po我的國外旅遊文..

寫到現在上一篇文是5月寫好的..而且那還是去年的遊記= =~~

再加上今年的..寫不完.. 就先放著吧(雖然真的很想記錄生活,可是分身乏術丫)

今年後半年開始忙碌的~喜喜~生活..

先放著這篇試婚紗文...(店裡的客人很多都是準新娘,相信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大家..)

希望大家不要棄嫌..可以看一下Chloe的拍婚紗試婚紗文吧..^^

首先,先來晚禮服

1.是非常夢幻的粉色..不過不太適合我的膚色..

 

IMG_4847_副本.jpg 

2,The Ring的禮秘強力推薦,說拍照效果超好的..而且它上半身是裸紗喔.. 超sexy的

IMG_4850_副本.jpg

 

3...又是粉紅..對.我超愛粉色^^

這件的裙擺很特別有點像玫瑰花紋..跟一般的禮服不同

 

IMG_4859_副本.jpg

4.是這幾年大多新娘子很愛的灰色系..也很特別..不同以往婚紗的色系..是比較冷色系的,可以冷豔也可以活潑

IMG_4867_副本.jpg

5.這個紅我很愛..他的裙襬是紗.是用深淺二個不同的紅色紗來做交錯..不單調..很有層次感

 

IMG_4890_副本.jpg

接下來是新娘最重要的白紗..白紗對我而言非常重要..我就喜歡長拖尾.大彭裙.因為拍照就是要有氣勢氣勢^^哈哈

白紗1..是長拖尾的白紗..裙擺就是一般的緞面加上一層紗

IMG_4904_副本.jpg

白紗2是裙擺是很美的羽毛..拍起來效果一定超好..可是我沒有挑這件 ><~~

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怪...why~~~我怎麼沒挑這件咧T^T

覺得這件好美喔~~~~~

IMG_5072_副本.jpg

 

IMG_5074_副本.jpg

 

白紗3最後一套白紗腰帶是全水鑽..他有斷掉是因為剛送洗回來~急著拿給我試穿 ,所以來不及縫

這件的裙擺就很細緻是很亮的細亮片..

不過呢?如果大家要挑拍照的禮服,其實只要挑拍起來效果好的就好.因為不是走現場.拍照是看不來好細節處的..

所以可以來個極短丫.還是大拖尾.大彭裙.拍起來效果都會很好喔~~

IMG_5078_副本.jpg

 

IMG_5079_副本.jpg  

 

不過呢?我挑中拍照的婚紗都沒有在這裡.等婚紗照出來再跟你們分享..(如果有人想看的話..哈哈)

樂林是一家手工婚紗是跟婚紗公司配合的..不過我先不公開我拍婚紗的公司(先賣個關子)

禮秘都很熱心..態度也很好..只是他不像一般婚紗公司裡面有幾千件的禮服任你挑..

相對他樂林需要加價的婚紗也不多..羊毛出在羊身上..

白紗的話有分宴客區跟拍照區...這點是我有點介意的..因為我覺得宴客區的都好美喔...可是也不能挑.連棚拍都不行...

當時有問.只說要加價.但我就沒有另外問要加多少..

因為樂林的生意很好..所以有限制挑婚紗的時間..寸秒寸金丫...所以我就很專心的挑禮服.沒有多詢問了..

 

雖然禮服不多.但還是很多很美的.款式不俗...又很新.必竟他才在台中開業2-3年吧

所以在樂林THE RING挑婚禮的新人不必擔心喔..禮服大致上都蠻美的..

Chloe還有去另一家一家挑..等改天有空再po給大家參考看看^^

大家一起幸福

 

試婚紗part 2~

http://shinchloe.pixnet.net/blog/post/42219658

 

the R i n g 樂林婚紗 法式手工蕾絲婚紗禮服租借服務

T / 04-2386 7207 禮服預約 A /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728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