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DSC09211.JPG

趁著剛回國.記憶猶新時..跟大家分享一下義大利必買的商品

當然名品.我想網路上介紹文真的是超級多...我就不再多介紹了.大概跟大家整理一下..去那些景點可以買到名品就好..

祝大家血拼成功..滿載而歸

((名品/精品專區))

1.威尼斯~名品街集中.幾乎所有的牌子都有..店家也都很大,商品都很全.服務度蠻好的..LV.CHANEL.GUCCI.PRADA.BV.MIUMIU LONGCHAMP.balenciaga等~

重點.百年花神咖啡

2.米蘭~除了文藝復興百貨裡頭有名品外.外面的街道都有獨立的專賣店.很大..缺點..都市的人較冷漠一點..LV.CHANEL.GUCCI.PRADA.BV.MIUMIU LONGCHAMP.balenciaga等~

最重要的是要去吃三隻小鹿冰淇淋

3.佛羅倫斯~大品牌較小..可以考慮在這裡買camper .coccielle.Furla還有義大利的平價彩妝koki...當然還有必買的蕾莉歐.

跟百年老店S.M.N

4.比薩..這裡的伴手禮最多.也最便宜.記得多殺價.他們都會講一點點的中文喔

5.卡布里島~也有精品街.較小間.但蠻集中的~這裡有GUCCI LV PARAD balenciaga~

最重要的是有百年香水老店carthusia

6.羅馬~一樣也有精品街..文藝復興百貨能再打9折加退稅.可以再這買RIMOWA..精品街一樣買的到S.M.N

 

最近去義大利.千萬不要放過任何一家百年老店的冰淇淋跟咖啡 .難得來一趟..都品嚐看看吧^^

 

以下是Chloe買的小禮物..精品大家就自己好好研究做功課囉..網路上介紹的很多..大家都可以先再台灣找到型號跟價格

價差都很大..祝大家買的開心~~

ps..義大利算是治安不是很好.特別要注意是在拿坡里跟羅馬..

CHLOE的手機就是在羅馬不見了I6 plus丫(淚奔)..(整個人在羅馬臉臭了3天.大家要小心.不要跟Chloe一樣粗心了..)

以下是用備用機拍的.畫質沒有很好..見諒了T^T~~~

 

藍洞的名信片..義大利很多重點行程.我個人是買很多名信片..因為我覺得可以送人也可以自己保存

  6.jpg

阿瑪菲名信片

 

7.jpg

龐貝的名信片

 

8.jpg

9.jpg

 

Carthusia百年香水名店的檸檬護手霜 12歐

10.jpg

威尼斯面具磁鐵 好像3歐

12.jpg

 

去威尼斯一定要搭的貢多拉

 

DSC08998.JPG

 

 

比薩斜塔外面買的pisa零錢包二個5歐

13.jpg

 

百年老店s.m.n 臘塊..香氛用的..一盒15歐

14.jpg

 

pisa的地圖.地圖有很多種.有的是介紹義大利麵.或是那裡產什麼葡萄.番茄的..很可愛

16.jpg

 

手工縫製的產品..可以買來給以後的小baby用^^

17.jpg

 

卡布里島買的圍巾..一條5歐..記得不要在這裡買.

到蘇聯多的市集一條才三歐><

18.jpg

  這裡美到不像話的米蘭大教堂..記得付費到頂端..美不勝收

 

DSC09217.JPG  

 

超市亂買的巧克力.除了A牌B牌外.我覺得其他都很平價所以我就亂拿了一堆..

4

 

阿瑪菲必買的檸檬糖.這裡買最便宜.一公斤是10歐

記得問導遊..他們應該都會有認識的店家可以殺到9歐.

我們太早買了.整整個被貴了7歐

 3

 

羅馬必買的金杯咖啡豆 一包好像是6歐

 2  

羅馬必買的咖啡巧克力豆.一包7.5歐

12066061_1019035411451585_7799705309697181169_n

以上願大家買的開心..還有小心手機不要掉了啦><

這趟行程其實一直都很開心.直到最後三天.我真的很傷心..手機再買就好.重要的是裡面的照片><

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義大利的..我的照片丫.淚奔~~

 

這次是去跟格蘭旅行社.MEGGIE帶的團.玩的很開心.領隊很用心..幫我們很多忙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